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婴尔营养蒸米稀多种配方口感好 满足宝宝不同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艾婴尔
分享:

宝宝6个月以后开始添加辅食,来补充更多营养满足生长发育所需。但是宝宝肠胃娇嫩,一不小心就会消化不良,影响营养吸收。给宝宝艾婴尔营养蒸米稀,营养升级配比,呵护宝宝肠胃,还宝宝健康肠道,让宝宝吃的开心,吃的营养健康。

艾婴尔营养蒸米稀多种配方口感好 满足宝宝不同营养需求

艾婴尔营养蒸米稀是一款可以用奶瓶冲调吸着吃的营养米稀,是对婴幼儿营养米粉的升级,采用酶解工艺技术,有效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更易吸收和消化。酶解后的营养素分散更均匀,口感更细滑,不上火。

艾婴尔营养蒸米稀采用瞬时蒸煮工艺,蒸的不上火,艾婴尔营养蒸米稀有钙铁锌配方、益生元配方、苹果胡萝卜、核桃莲子配方可选择,满足宝宝不同营养需求,给宝宝均衡好营养。

艾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