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泉州林萧萧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母婴消费朝着更专业化、细分化方向发展,有数据显示,孕婴童市场潜力巨大,整体规模迅速增加,其中,婴童洗护是近几年来国内发展速度快速的品类之一。秋冬季节正是洗护旺季,燎原之战一触即发,经销商就应该早做准备,选取趋势爆品。 洗护行业竞争虽日趋白热化,但其巨大的市场规模仍然吸引众多新兴品牌诞生。不妨来看看贝优杰洗护品牌,恭贺:福建泉州林萧萧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福建泉州林萧萧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调查发现,家长在为宝宝选择婴幼儿护理产品时,天然和安全性成为重要要素,天然植物配方的护理品,也就成为家长们更为青睐的产品。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受到广大经销商、终端店老板的关注,产品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

恭贺:福建泉州林萧萧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需要的是能卖、卖得好的产品。好产品需要用销量来证明。贝优杰洗护品牌,在终端市场做大做强,赢得经销商、终端门店、消费者三方的肯定。产品不仅品质高,还具有爆款的潜质,新品多次在终端活动中被消费者一抢而空。贝优杰洗护品牌,始终坚持低价供货,最大程度让利给经销商,产品物美价廉,消费者喜欢,单品毛利空间足够,经销商愿意操作。

恭贺:福建泉州林萧萧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4、跟踪服务支持

提供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助加盟商轻松建店,快速盈利。

5、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

6、区域保护支持

管理总部严格控制投资区域,保障投资商利益,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代理。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优杰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