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居高不下的原因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8日 16:02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有机”这个名词由来已久,同样在奶粉行业中越来越多的的有机奶粉也开始在市场中出现。在奶粉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塞纳牧有机奶粉开始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频频出现,并且居高不下,那大家肯定想知道塞纳牧能如此的原因是什么了,所以,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一起探究一下!

牧场

有机奶粉牧场必须远离城市、工矿区等,保证牧场不受工业污染源污染,牧场中的土壤、水源、空气等都必须符合有机标准,土壤须经三年休耕,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等。

而原生有机牧场比一般有机牧场更少人为干预,不仅牧场本身符合有机标准,就连牧场周边的土地和水系也从未受过化学品污染。它早已经过了很多年的休耕,不再需要额外的休耕期。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来自位于丹麦的百年有机牧场,其便是这样的原生有机牧场。上百年来,牧场的几代主人“继承祖辈与天地签下契约”,严格进行有机生产,全心守护这一方原生土地,以及其上的牧草和奶牛。

奶牛

有机牧场的奶牛从一出生就会经受严格的监管,禁止使用任何生长激素和抗生素等,同时奶牛还必须充分亲近大自然,以便它们更加健康、快乐,从而保证奶源的优质。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牧场的奶牛,活动空间更是比一般有机牧场的奶牛宽阔一倍,每只奶牛都有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活动范围。它们食用牧场上自然生长的原生有机牧草,饮用纯净、清冽的甘泉,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幸福地生长、繁衍,所以都有着健康的泌乳功能,进一步保证了奶源的高品质。

加工

有机奶粉的生产加工必须严格遵照有机标准,保证整个过程不受污染,不使用防腐剂、香精、香料等添加剂。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这样的原生有机奶粉,更是每个生产环节都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不含激素,不含添加剂,不含转基因物质;特别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效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和行为发育;还添加了进口BID复合益生菌以及GOS+FOS益生元,呵护宝宝肠胃,让小肚肚更舒适。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居高不下的原因是什么?

认证

有机奶粉需要经过国家的权威机构认证,相比普通奶粉来说,监管更严格。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已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双重认证,也就是说经过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双重严格监督,给宝爸宝妈提供了双重安心保障。

在现今这个时代,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安全可靠,更别说婴儿食用产品了,只有更加安全的的产品才能放心。塞纳牧奶粉通过原生有机牧场的培育,培育出更优质的奶牛及产品,让妈妈们更加放心使用,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好评加上产品本身的优势,才让塞纳牧有机奶粉在有机奶粉排行中一直居于高位。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