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感觉植物柔软纸尿裤透气瞬吸 用心呵护孩子的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8日 16:04来源于:柔感觉
分享:

一款性价比好的纸尿裤,必然会受到众多妈妈的喜爱,而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倾力研发的柔感觉植物柔软纸尿裤,因其柔软触感和高透气性得到了许多妈妈们的追捧。柔感觉植物柔软纸尿裤,用心呵护孩子的幼嫩肌肤。

柔感觉是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为适应市场需要,柔感觉适应各种消费层次,根据不同年龄的宝宝设计针对性产品,实现一站式将万千需求统统收入囊中,为婴幼儿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柔感觉植物柔软纸尿裤透气瞬吸 用心呵护孩子的幼嫩肌肤

柔感觉植物柔软纸尿裤采用轻薄棉柔面料,双层压花,更透气,吸收更快,采用进口纤维透气底膜,既可以做到柔软,又可以做到揉搓的时候不起球。让宝宝穿着时就像被棉花包围一样柔软舒适,而且不闷热。

为了配合小孩子的健康成长,柔感觉品牌还为会爬行到咿呀学步的小孩子们准备了内裤型的纸尿裤,柔感觉羽柔绵感婴儿小内裤,让学步时期的小宝贝更加舒适和轻松。

柔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