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恬适成长奶粉 给孩子贴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6:50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给孩子购买奶粉之前,许多妈妈都会先看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的奶粉。因为大品牌有实力构建自己的牧场,奶源健康自然让人放心。大品牌有实力投入奶粉配方的研究,能给孩子提供营养更全面的奶粉,大品牌有实力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奶品更新鲜、无污染……。接着我们一起要了解的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的奶粉品牌君乐宝

君乐宝恬适成长奶粉精选自有优致牧场的新鲜奶源,纯正自然,工艺严格检测,生产过程层层把关。

君乐宝成立至今已经24年了,是一家领先的、产品广泛的食品加工公司,产品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奶粉、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 所以,关心奶粉质量的妈妈们可以尽管放心。为生产出优质的奶粉,君乐宝引进了荷斯坦奶牛,牧场拥有温和的气候、优秀的空气质量及充沛的雨水,同时配备每天消毒3次的通风牛舍,确保了奶源的品质。

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恬适成长奶粉 给孩子贴心的呵护

奶源过硬,配方全面。君乐宝恬适成长奶粉特别添加3种益生元,促进肠道消化。还添加了结构脂OPO,减少钙皂的产生,有助于营养高效吸收。君乐宝恬适成长奶粉还采用了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尽量少破坏奶源里的天然营养,帮助和促进蛋白质的吸收,还能保留良好的口感。

宝宝在成长发育期,需要全面优质的营养,娇嫩而敏感的肠胃需要细致的呵护。君乐宝恬适婴幼儿配方奶粉,结合中国宝宝体质,采用部分水解蛋白质代替部分乳蛋白,有利于帮助和促进蛋白质吸收;添加OPO结构油脂,调整脂肪酸结构更接近母乳,可减少便秘、促进骨骼发育;精确配比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多聚果糖,添加低聚糖有利于婴儿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肠道内环境,从而全面促进婴幼儿的消化吸收

作为国产十大放心奶粉品牌君乐宝,从奶源到生产过程到配方再到检验过程,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做到让奶品最安全,让妈妈买着更放心,为守护宝宝的舒适成长更是做到了贴心,大品牌值得信任放心选。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