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要进哪些货?母婴店该挑选什么样的母婴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入行的母婴投资者,面对母婴市场上种类、品牌繁多的婴儿多新入行的人面对数量繁多的婴幼儿产品不免就挑花了眼,什么样的产品都想要,或者非常有偏见的只进某一种类型的产品,结果导致年末盘点的时候,发现很多之前看好的产品都积压了……

如此多且惨痛的案例让很多母婴投资者,在所有的事情都大致要完成了时候,却偏偏卡在店铺内的商品的选择上,那么,母婴店该挑选什么样的母婴产品呢?

母婴店要进哪些货?母婴店该挑选什么样的母婴产品?

母婴店的产品一般有喂哺用品、食品、玩教、服饰、童车床、奶粉、洗护用品、孕妇产品等8大类,具体要进哪几样,母婴投资者要根据自家的店规模而定,对于一个新店,首先要进的货应该是那些刚性需求且消耗量大的产品,如纸尿裤、奶粉等,当积攒了一定的人气后,就可以考虑增加门店的特色产品了,然后在后期的经营中主推特色产品,努力打造一个个性化店铺。

当然,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也该根据本地市场的竞争情况、主要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以及实际的市场需求,在此基础上进货,可以在自家店铺的经营范围内选购产品,增强门店的同行竞争力。

母婴店要进哪些货?母婴店该挑选什么样的母婴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主要母婴消费群体90/94后的妈妈除了关心自家宝宝的日常的衣食住行外,也非常关注自身的需求,因此,母婴店也该上一些孕妇产品,如孕妇奶粉、孕妇装、防辐射服、妈妈书籍或者一切日用品,服务好了孕妈,也是为自己将来的潜在用户打基础。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