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天使拉拉裤:超柔软亲肤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0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父母对自家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特别在意,特别是宝宝的衣食住行都想给到最好最安全的。因此,常用的两大消耗品奶粉和纸尿裤就更不会马虎,拉拉裤又称成长裤、学步裤,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换拉拉裤呢?

大王天使拉拉裤:超柔软亲肤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拉拉裤在外形上与小内裤类似,一般适用于翻身、独坐、学爬和学步期的宝宝使用。对于宝宝多大可以穿拉拉裤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并且也没有具体的月龄要求,当你发现宝宝越来越好动,纸尿裤很难穿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拉拉裤。当然,前提是宝宝可以穿戴L号以上的纸尿裤才行,因为一般拉拉裤的尺码是从L号起的。

大王天使拉拉裤:超柔软亲肤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大王天使拉拉裤:超柔软亲肤 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大王天使拉拉裤,内表层柔软舒适,呵护宝宝肌肤,3D立体压纹技术,能减少内表层与宝宝肌肤的接触点,从而减轻宝宝屁屁负担,吸收快透气好,长达12小时满满的吸收力,将尿液牢牢吸收,熟睡的时候也安心,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轻薄贴身,一撕一拉,穿脱方便快捷,适合新手父母上手,宝宝玩耍无负担。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