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补充“脑黄金” 助力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6:59来源于:畅诺
分享:

作为宝妈的你可知道“DHA”为何物?它可是被誉为“脑黄金”哦,是人体智力、视力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然而,DHA无法自身合成,只能通过外部摄取,因此,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健康,为他选择一款专业的DHA类营养补充品很重要,如“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一款为成长健康所打造的高品质佳品!精选深海藻类为主要原料,未经食物链污染,品质更安全、更纯净,源头把控!同时,其DHA含量更高,可满足成长每日需求!以多重精湛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过硬,更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补充“脑黄金”  助力宝宝更聪明

而今正值年末,营养品市场百舸争流,线下母婴门店想要更好的赢战终端市场更离不开爆款营养品的助力!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强势来袭,以高品质为终端赋能,抢占营养品市场份额,母婴门店老板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