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Bright lee葆莱乐六联菌六种有益婴幼儿益生菌强势登陆全面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1日 13:59来源于:葆莱乐
分享:

Bright lee葆莱乐育儿课堂,益生菌对宝宝的有那些作用?那些益生菌是国家规定可以用于婴幼儿营养添加?六联菌/六益菌为什么效果那么好,随着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的国家战略思想下以及二胎全面开放,益生菌类营养品越发受市场欢迎。新西兰Bright lee葆莱乐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情况,不断创新技术,2019年强势进入中国推出了新研发的六益菌滴液营养滴液(6联菌),目前已全面上市。

Bright lee葆莱乐六联菌六种有益婴幼儿益生菌强势登陆全面上市

Bright lee葆莱乐world益生菌采用6联益生菌+益生元的组合,双重益肠因子,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产品包括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动物双岐杆菌、发酵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同时,利用益生元果糖改变生物渗透压可以最新的多层包埋技术,领跑行业领跑市场,势必是Bright lee葆莱乐2019市场布局的有力武器。

国内外医学研究证明,益生菌有利于治疗某些原因(比如病毒性肠胃炎、抗生素相关性肠炎)引发的腹泻等。

Bright lee葆莱乐六联菌六种有益婴幼儿益生菌强势登陆全面上市

益生菌可能还有以下功效:

改善治疗某些肠炎(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

湿疹;

尿路感染;

肠痉挛;

提高免疫力。

葆莱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