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爱上火?及时清火是关键 聪乐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宝宝爱上火,家长“防火”意识要加强!只要发现“火苗”,就要及时将其“熄灭”,才能够让宝宝真正的健康成长!我们那里有这样一句话:“小孩子就是怕上火,有火就会生病”!婴幼儿是“纯阳之体”,在快速发育中很容易出现阴阳失衡的问题,阳盛火旺就会发生“上火”的问题。所以,在成长过程中清清宝就会频繁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冬季宝宝爱上火?及时清火是关键  聪乐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如何发现宝宝是不是上火?

婴幼儿肛门的位置正常色是粉粉的,如果肠内有火的时候,就会呈现红色,颜色越深则火气越旺。

在宝宝的眼角位置也有症状发生的,如果眼屎比较多,就说明肝火旺盛,会比较喜欢发脾气啦!

当然,他们舌头如果发红,也是有内火的可能哦。嘴仔细观察,有些孩子经常口角有“白茬儿”,是口干引起的,说明有了脾火。

每次孩子大便时,如果孩子很痛苦,很费力才便出来,大便又不是软黄便,同时还有口臭,那就是有胃火了。

在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增加一些水果,多喝水。高热量的东西要尽可能的控制一下,快餐、肯德基这些就暂时停了吧。

冬季宝宝爱上火?及时清火是关键  聪乐贝清清宝系列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聪乐贝清清宝系列产品来降火。有针对“火种 ”来降火,会更加快速有效哦。当然,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产品资料,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