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奶粉臻选欧洲奶源优质更纯净 高质量好口碑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4日 14:13来源于:莱那珂
分享:

奶源是乳业的生命线,奶源建设对于乳企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乳企需要以奶源资源掌控为导向,则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珍稀奶源-欧洲净土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欧洲黄金产奶区,这里环境宜人,风景优美纯净,犹如童话一般,四季的温湿度、土壤成分构成与降雨条件,水源纯净,草场质量优异,使奶牛拥有优秀的生长环境从而分泌出更加天然有营养的牛奶,孕育出高品质的乳制品。

欧洲是世界四大黄金奶源地之一,因为政府非常注重环保与食品安全,再加上当地政府实施严苛的环境监管和保护措施,这里的人们有着富饶的物质基础,对健康生活品质有着高标准的追求。一罐奶粉,如果说好的奶源地让它拥有了良好的自然基础的话,那挑剔的欧洲人则是在这个基础上再添加严苛的标准来完美它。正是源于对苛刻品质的追求,莱那珂希望藉此做出更高标准的好奶粉。

莱那珂奶粉臻选欧洲奶源优质更纯净 高质量好口碑

珍稀牧场-天然冰川放养

探访世界优质奶源地,莱那珂把控牧场的环境、水源、牧草、奶牛等各个环节,构成优质奶源的标准管理体系。莱那珂奶粉诞生的牧场,受冰川水的滋养。优质的奶牛会带来纯净、健康的牛奶。

牧场采用自然的种植方式,莱那珂牧场上生活着优质的荷斯坦奶牛,牛群饮用水还要经过定期检测,确保水源品质。每年莱那珂牧场都要接受畜牧机构的检查,对牧场、奶牛、原乳进行全面评估和监督管理。
奶牛还有带薪年假哦,牧场主,一头奶牛每年只产奶260天,然后它就可以进入休假,为下个季节的挤奶做准备。

大家应该明白莱那珂奶粉受到妈妈们信赖的原因了吧,正是由于更高质量标准,使得消费者们更加放心。据悉,莱那珂原罐原装波兰进口奶粉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一路高歌。

莱那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