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致敬英雄 62年演绎不平凡的创新之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4日 15:12来源于:it资讯网 作者:孔琳
分享:

“英雄是什么?英雄是敢于去做那些看起来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的人。”这样的一句话,在大型礼赞英雄励志节目《致敬英雄》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的深刻共鸣。《致敬英雄》由完达山乳业独家冠名,讲述了人民英雄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不管是为国而歌的聂耳、打开中国“天眼”的南仁东、奉献一生的人民公仆焦裕禄,他们在自己领域的专注、在事业上的坚守与创新,推动着时代发展。

英雄是时代的奠基者与筑梦人,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都有不平凡的英雄人物。同样,完达山的工作人员用62年一点一滴的坚持,踏着英雄的足迹、循着英雄精神的光芒,演绎出与英雄人物一脉相承的创新史。完达山乳业之所以能够从亘古荒原走向锦绣神州,从军垦高地迈向市场街巷,从一个典型示范标杆发展成为中国乳业的中坚力量,依靠的正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

在70年代,为了解决奶粉制品难以冲调、乳制品生产方式落后的问题,完达山乳业的专项研制小组展开了十多个昼夜的科学攻关,期间经历了1000多次的反复试验,终于成功研制出了大颗粒速溶奶粉,只要用40℃温开水冲调便可立刻溶解,满足了当时消费者的迫切需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水平逐步提升,消费人群也不断变化,完达山依然保持着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敏感,通过收集、分析消费者反馈,挖掘潜在需求,不断加快创新产品的研发与铺市速度,先后推出了针对中老年、女性等各类人群身体状况需要而研制的脂逸优、黄金季、将军牧场、菁悦有机孕产妇等功能性奶粉。

今年以来,完达山还推出了多款高附加值产品,如达卡风味发酵乳、东北仁老酸奶等多款畅销创新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创新、品质与健康的需求。

完达山延续着来自北大荒的红色血脉、中国精神,而完达山的工作人员也不断奋发向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创新,用行动致敬英雄精神,以风雨无悔的62年,演绎了完达山乳业的与时代同行的创新之路。

it资讯网 作者:孔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