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仔仔酷洗发沐浴露 天然洁净呵护娇嫩皮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4日 16:26来源于:仔仔酷
分享:

生长发育期孩子的新陈代谢快,日常起居也会沾上污垢,如果不洗干净,残留在皮肤的细菌、脏东西会刺激皮肤,损害孩子的健康。而孩子与大人不同,孩子的皮肤非常娇嫩,贸贸然使用香皂等清洁用品会伤害到皮肤皮脂,所以给孩子洗澡使用孩童专用清洁产品是非常必要的,比如用这款仔仔酷洗发沐浴露。

仔仔酷洗发沐浴露 天然洁净呵护娇嫩皮肤

仔仔酷洗发沐浴露甄选优质植物为原料,结合草本清洁因子,添加野生山茶油,多重滋养呵护,不仅可以清洁皮肤中的“脏东西”,还能滋养头皮,呵护肌肤健康。仔仔酷洗发沐浴露,洗发沐浴二合一,让孩子洗澡过程变得轻松简单,家长省力又省心。天然植物香味、无刺激,不仅孩子可以使用,孕妈也可以用哦。

仔仔酷洗发沐浴露 天然洁净呵护娇嫩皮肤

仔仔酷是江西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绿色、天然、更安全、更健康为目标、倾力为全世界宝宝打造专业护肤、洗护用品,受到亿万妈妈的信赖和好评。目前,仔仔酷正在全国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和经销商咨询合作,共同开拓母婴市场新天地。

仔仔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