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 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5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宝宝肌肤容易干燥,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蕴含天然茶油,更好的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茶。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给宝宝肌肤充分营养,保护宝宝肌肤不受伤害。

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  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茶油营养丰富,含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93%,其中油酸82%,亚油酸11%)、山茶甙、茶多酚、皂甙、鞣质,及富含抗氧化剂和具有消炎功效的角鲨烯,角鲨烯与黄酮类物质,山茶油还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被医学家和营养学家誉为"生命之花"的锌元素。

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  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屏障,滋润并锁住肌肤水分,同时修复皮肤损伤及增强肌肤抵抗力。茶皂素是山茶油里含有独特的成分,不仅有溶血栓作用,还具有抗菌消炎、镇痛、止痒的功效,对于一些过敏皮肤激素皮炎的瘙痒发炎有很好的效果。

欧娜贝娜山茶特护霜  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欧娜贝娜婴儿面霜系列共有四大配方——滋润营养霜、山茶特护霜、润肤维E霜以及防皲修复霜,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经过专业科研团队精心研制而成,配方安全,成分温和,可帮助舒缓娇嫩肌肤秋冬时节常见的干燥、发红、皲裂等问题,锁水保湿,持久滋润,可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抵制外界环境病菌、细菌的滋扰,让小嫩肌时刻柔嫩光滑!

美好景像、欧娜贝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