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兔学步裤”—妈妈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5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一宝”妈妈就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操心,为了缓解妈妈们的压力,纸尿裤的出现成为更多妈妈的福音,优质的纸尿裤可以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生活,也帮助妈妈更好的养护宝宝,如今科技逐渐成熟,纸尿裤的种类也逐渐增多,母婴市场中纸尿裤的品质也是良莠不齐,品质优良的纸尿裤受到更多妈妈的欢迎,邦尼兔在消费者口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必备用品,邦尼兔纸尿裤、学步裤让宝宝更好的成长。

“邦尼兔学步裤”—妈妈的好帮手

邦尼兔纸尿裤,采用高品质、柔软舒适的面料,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高分子吸水芯体,超大吸收量,瞬间吸收尿液,时刻保持纸尿裤干爽,360°环抱大腰围,贴合孩子身体曲线,舒服不紧勒,双层防侧漏,S型魔术贴,粘性好,同时不伤孩子肌肤,守护孩子健康好成长。

“邦尼兔学步裤”—妈妈的好帮手

邦尼兔学步裤,拥有如肤亲柔表层,非常亲服柔软,舒适的面料带给宝宝极致舒服的体验;瞬吸芯体,瞬间吸收尿液,不起坨不断芯;恒温透气系统,透气性极佳,及时将湿气、闷气排出,让宝宝清凉干爽,远离红屁屁;双重防侧漏隔边,加倍洁净无侧漏,学步更快乐!

“邦尼兔学步裤”—妈妈的好帮手

邦尼兔学步裤,透气微孔设计,没有湿闷才清新;超薄超柔软的面料,时刻保持自然、舒适、干爽、不返渗;360度弹性腰围,完美贴身宝贝身体曲线,柔和环抱小宝贝腰身,舒适柔软,轻薄的质量,让宝贝随时随地自由自在运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邦尼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