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牛初乳粉 营养均衡全面·为成长健康提供满满的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医学研究表明,牛初乳中的生长因子,能够促进受伤组织和器官的恢复以及血糖的均衡,与生物体的生长、代谢和营养素的吸收、利用密切相关。因此,非母乳喂养、不爱喝水体质弱、体质差、经常生病、过敏、微量元素缺乏、反应迟钝等人群,可以适当添加牛初乳。

英童之星牛初乳粉  营养均衡全面·为成长健康提供满满的动力

那么,市面上的牛初乳品牌和产品众多,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心头好呢?英童之星牛初乳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同时,采用双重蛋白的科学配方,富含乳清蛋白等营养元素,营养均衡且全面,为成长健康提供满满动力!

英童之星牛初乳粉在制作工艺上十分严谨,经过层层严格的把关,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过硬,更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英童之星牛初乳粉凝聚了万千儿科营养研究人员的智慧,多年来,世界儿科临床营养研究的持续创新和不断超越,让孩子拥有更健康快乐的童年!英童之星坚持从儿科临床营养研究中不断汲取最新进展,创造更优配方,为每一个明日之星打下健康的基础!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