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嘻嘻熊
分享:

生长期的孩子很容易出现挑食、不爱吃饭、发育迟缓等显现,这个时候妈妈们也不用过于担心,是时候给孩子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了,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专门为营养不全面的孩童设计,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都在里面。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提取于天然的果蔬精华,含有孩子成长必需的维他命,每天嚼两粒,相当于吃到好多蔬菜水果,重要的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才是关键,营养又美味,孩子爱吃,身体棒棒。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蔬菜成分和矿物质,可以迅速全面补充身体所需的元素,并促进身体对营养的吸收,让孩子健康成长;科学配比乳钙、钙铁锌、多种维生素,适合不同营养需求的宝宝,灵活多样的选择更科学、更人性化。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天然水果甜味,无蔗糖,无需担心蛀牙。成长期的身体生长速度较快,这个阶段,营养一定跟上,缺啥就要补啥,以免影响身体发育的需求,嘻嘻熊果蔬维生素C软糖,补充食物摄入不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