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呵护天空云柔弹力金腰裤棉柔芯体·强力吸收 宝宝轻松学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爱呵护
分享:

爱呵护是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诞生于2014年,拥有5年的发展历程,配置国内先进的纸尿裤生产线和生产设备,高端的纸尿裤生产技术和工艺,打造出爱呵护纸尿裤,用爱呵护宝贝,让宝宝健康成长!

孩子到了十个月之后,开始学习走路,在这个阶段,孩子的活动量更大,普通的纸尿裤难以满足孩子的需求,爱呵护品牌针对这一时期的孩子体质和活动需求,打造出了天空云柔弹力金腰裤,舒薄芯体轻松学步。

爱呵护天空云柔弹力金腰裤棉柔芯体·强力吸收 宝宝轻松学步

爱呵护天空云柔弹力金腰裤系列拥有亲肤表层,柔软又舒适,关爱肌肤健康;棉柔芯体,强力吸收,快速吸收尿液的同时还能牢牢锁住尿液,不起坨,不断层,更透气;同时还拥有贴身好设计,环抱式腰围,贴身橡筋弹力腰围,新U型设计,舒适加倍!更多细节,更多呵护。

爱呵护品牌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本,为全天下的母婴家庭打造健康、舒适、亲肤、环保的高品质、满足大众化需求的宝宝贴身用品。

爱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