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乳糖酶奶粉伴侣亲和娇嫩肠胃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1日 09:08来源于:施百利
分享:

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大部分人群不出现症状,但在以乳汁为主要饮食的新生儿及婴幼儿中常发生腹泻等症状!想要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问题,及时补充优质乳糖酶是关键,如“施百利乳糖酶奶粉伴侣”!

施百利乳糖酶奶粉伴侣亲和娇嫩肠胃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困扰

施百利乳糖酶奶粉伴侣是一款为奶粉喂养的宝宝所研发的专业产品,它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其乳糖酶含量更高,营养配比更科学,生产时每袋乳糖酶添加量大于6000酶活性单位,更富含钙、锌等营养元素,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易溶解好吸收,亲和娇嫩肠胃,守护宝贝肠道健康!

施百利乳糖酶奶粉伴侣,一款高含量的乳糖酶营养品,针对性强,品质更高,为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