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选佳贝爱尼维生素C压片糖果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5:13来源于:佳贝爱尼
分享:

维生素c对儿童的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维生素C是必需要补充的,一般来说,维生素C可以从水果蔬菜中获取,可是,由于很多孩子不喜欢吃果蔬,就不能够获取充足的维生素C来保证正常的发育需求,因此,就需要家长们给孩子优选一款专业的维生素C营养补充品。

优选佳贝爱尼维生素C压片糖果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安徽炬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人群,经过长期的技术改进和配方研发,特别推出了佳贝爱尼维生素C压片糖果,能够帮助补充天然维生素C,以及多种营养成分,为成长健康助力。

佳贝爱尼维生素C压片糖果,精选多种天然食材为原料,组方科学,配比合理,富含丰富维生素C及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优质天然,健康营养,口感纯正,孩子喜爱。

孩子们的成长只有一次,而且身体健康是不可逆的,所以,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保证优质全面的营养补充!佳贝爱尼维生素C压片糖果,优质原料,精湛工艺,专注日常维生素C的合理补充,关爱好成长!

佳贝爱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