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提高免疫力选择“施恩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宝宝的抵抗力下降,妈妈要注意宝宝的营养补充,及时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一款好的奶粉是不可少的,施恩专注于婴幼儿的健康建设,奶粉配方更加温和,营养更加易于宝宝吸收,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体质,施恩奶粉品质值得信赖,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提高免疫力选择“施恩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

施恩配方奶粉还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从源头上保证奶粉的天然与健康,且严格按照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标准流程,采用全封闭净化和自动化生产,从而确保奶粉的营养健康和安全。奶粉含有胆碱、益生元(FOS+GOS)、藻油等营养配方对宝宝的肠道、大脑发育、记忆力、抵抗能力,360度全方位保护了宝宝的身体不受到病毒、细菌的侵害。

提高免疫力选择“施恩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

施恩配方奶粉中含有的花生四烯酸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为宝宝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元素。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能破坏肠道内细菌的细胞膜,从而起到杀菌的效果,帮助宝宝抵抗大肠杆菌等危害生物,加倍提高了抵抗能力。

提高免疫力选择“施恩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加健康

秋冬季节早晚温差大,宝宝更加容易生病,奶粉的选择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增强体质。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施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