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童装品牌杰茜杰瑞成功签约何晓芹加盟商 婴幼儿内衣品牌诚招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末招商火热进行中,杰茜杰瑞童装品牌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欢迎有意向的朋友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婴幼儿内衣品牌——杰茜杰瑞欢迎咨询代理!在这里非常感谢加盟商何晓芹对杰茜杰瑞的认可与信赖,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香港童装品牌杰茜杰瑞成功签约何晓芹加盟商  婴幼儿内衣品牌诚招代理商

“杰茜杰瑞”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精神,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

香港童装品牌杰茜杰瑞成功签约何晓芹加盟商  婴幼儿内衣品牌诚招代理商

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所以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

香港童装品牌杰茜杰瑞成功签约何晓芹加盟商  婴幼儿内衣品牌诚招代理商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