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奕哒艾浴宝草本精华无副作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2日 11:29来源于:小奕哒
分享:

90、95养生大军们俨然已是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军,见证着国内经济飞速发展的他们,偏爱祖国传统文化,对传统的东西感情浓厚,这其中就包含中医中药。所以,近来,传承自中医,结合现代技术的产品层出,并颇受市场宠爱,比如小奕哒艾浴宝,以“艾草”为主材料,运用草本精华,遇水即化。

艾草,今日之消费者对其温经通络之效是有一定了解的,并且信赖,从各大电商平台中用艾草泡脚类、艾草肚脐贴产品卖得火热就能看出。小奕哒艾浴宝研发初心,是为让家长和孩子简单操作就能感受艾呵护,于是,原材料选用湖北蕲艾,因这种的艾草营养是普通艾草的3倍,所含挥发油对多种霉菌、球菌、杆菌有抑制作用,且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名录,各方面都安心。

小奕哒艾浴宝草本精华无副作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小奕哒艾浴宝,选定好蕲艾后,入当地选择植株优良的,保证品质后续的稳定。运用古法精制而成,过程中不掺杂其他植物与有害物质,充分保留艾草的活性,且保证纯正,温和对皮肤没有伤害。用时无需煎煮、无需等待,遇水即融化,泡后清水一冲无残留,没有异味。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小奕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