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提示:儿童游泳设备做好消毒清洁面对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3日 09:24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每一年的11月份中下旬,都是我国流感的高发期。婴幼儿、老年人、体质弱的人极易得流感。那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长们就要警惕了,坚持带宝宝去游泳池锻炼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应对即将到来的流感。

游乐宝提示:儿童游泳设备做好消毒清洁面对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

虽然说婴儿游泳能够提高抵抗力预防流感,但是婴儿游泳馆也要做好馆内的消毒清洁工作,以免客流量高互相传染。婴儿游泳馆作为开放式的店铺,人来人往非常多,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进行检查,所以消毒就是非常重要的了,主要是室内的空气消毒和物品消毒,流感病毒不能耐高温,而且对消毒剂敏感,其中甲型流感病毒还容易变异,传播更快。

游乐宝提示:儿童游泳设备做好消毒清洁面对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

另外儿童游泳池设备的消毒清洁工作也要做好。一般的小池子都是一人一换水,做到每个宝宝使用时都是干净清洁的。大型的儿童游泳池,里面能够供多个小朋友游泳,就需要做到定时循环过滤杀菌。游乐宝也有儿童游泳池专用的消毒剂,按照使用说明操作即可清洁好儿童泳池设备。

婴儿游泳馆也属于公共场所,一定要做好消毒清洁预防流感传染。除此之外,容易感染流感的人群还应该打疫苗预防,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