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艺善堂益生元优+葡萄糖多种营养·多元化选择 助力宝宝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08来源于:艺善堂
分享:

葡萄糖,是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物质,它在人体新陈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并且容易被吸收,是补充能量的佳选,当孩子出现拒食、体质衰弱、营养不良等现象,爸妈们可以选择艺善堂益生元优+葡萄糖,给孩子快速补充能量,帮助身体健康成长。

艺善堂益生元优+葡萄糖,不仅可以为孩子提供充足能量,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好消化易吸收,多种营养,全面吸收;口感甘甜,不伤害牙齿,可以添加在米粉、米乳、奶粉中食用,方便冲调,轻轻松松获得营养。

艺善堂益生元优+葡萄糖多种营养·多元化选择 助力宝宝健康好成长

艺善堂益生元优+葡萄糖,根据不同孩子的营养需求,科学配比维他命AD、铁锌钙、水苏糖、双歧因子、多种维生素、DHA牛磺酸,多种营养,多元化选择,全面呵护,让孩子营养均衡好成长。

艺善堂是江西优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SC食品类、蓝帽保健品类、外用消杀类等认证达标的生产企业,过硬的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品牌的成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更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艺善堂,用心呵护孩子成长,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艺善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