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滋润保湿 时刻让宝宝的肌肤水水嫩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13来源于:医儿乐
分享:

冬天,孩子皮肤最大的敌人是干燥,很多新手妈妈们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选择一款婴儿面霜很关键,不过,也不是所有的面霜都适合,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强势来袭,全方位保护娇嫩肌肤,再干燥的冬天也不怕。

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结合现代科学技术,蕴含牛油果树果脂、燕窝、芦荟、橄榄等多种植物精粹成分,可持续滋润孩子的幼嫩肌肤,富含蛋黄油、洋甘菊等,特别添加燕窝提取物,滋润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不适,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弱酸性保护膜,为肌肤提供充足养分。

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滋润保湿 时刻让宝宝的肌肤水水嫩嫩

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清洁肌肤之后,取适量本品涂于孩子的脸部、小手等部位,轻揉至皮肤表层即可,改善肌肤粗糙、皴裂现象,修护、滋润、柔肤一步到位。

孩子秋、冬必备医儿乐蛋黄油防裂霜,远离:干、红、皴、裂等肌肤问题,时刻让孩子的肌肤水水嫩嫩!您值得拥有!

医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