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乐宝营养包多种营养素品 为宝宝补充膳食所顾及不到位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16来源于:俏乐宝
分享:

营养包,辅助食品营养补充品,用于补充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素。营养品存在市场已久,在营养品尚未形成规模时就已出现,今年两越发完善,种类也从原来基础的钙、铁、锌升级为复合型,更多样化的,比如俏乐宝营养包,7大单品,配比更科学,营养好吸收。

俏乐宝营养包共计有DHA、益生菌、乳铁蛋白、钙+VD3、铁+VC、锌+VB、多种维生素矿物质7个配方。DHA来自深海、乳铁蛋白从牛乳中提取、铁从果蔬、锌从酵母锌从获得…,来源都纯净,并生长在无污染环境中,营养的纯度好,易被消化吸收。执行《辅食营养补充品通用标准》,品质含量保证。

俏乐宝营养包多种营养素品 为宝宝补充膳食所顾及不到位的营养

俏乐宝营养包工艺为直溶粉,细末微粒,小分子结构,让高密度的维生素、矿物质吸收容易。不含食物基质和其他辅食,多样营养元素大集合,补充膳食所顾及不到位的营养。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俏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