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营养均衡易消化 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好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45来源于:熊孩儿
分享: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原材料优质,组方科学,营养均衡,是一款适合孩子体质的好辅食。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搭配果蔬、核桃、红枣、胡萝卜等营养物质,采用全新的实发“细磨”+“蒸”工艺,食材在经汽蒸处理后营养保留更全面,经细磨后更容易消化,营养素分散也均匀。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营养均衡易消化 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好辅食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系列,针对不同口味需要和营养需求,推出了钙铁锌果蔬、核桃红枣、胡萝卜+钙、益生元四款单品,营养充分,均衡合理,易消化易吸收;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给宝宝自然风味米粉。

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有盒装、听装两种规格,盒装250克,听装450克,可供选择。目前,熊孩儿益生菌蒸米粉已在全国市场上市,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欢迎您前来选购。

熊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