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有机米乳 口味丰富·满足孩子不同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5日 15:16来源于:米米爱
分享:

米乳,是一种比米粉细但是又比奶粉稠的食物,它是专门为月龄大点点的孩子添加辅食的食品,因其好消化好吸收,获得很多宝妈们的认可和喜爱。市场上的米乳品牌有很多,但是妈妈们要选择健康营养的、适合孩子口味的米乳,火爆网小编推荐米米爱有机米乳,富含多种营养,易吸收,口味丰富,满足孩子不同的需求。

米米爱有机米乳  口味丰富·满足孩子不同的需求

米米爱有机米乳,甄选有机谷物为原料,有机原料占比高达95%以上,均在降水充足、气候温和的自然条件下种植而成,健康自然;分别有DHA益生元、胡萝卜以及铁锌钙苹果三大配方,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如维生素、矿物质等等,优势配比,全面均衡营养,成长更健康!

米米爱有机米乳  口味丰富·满足孩子不同的需求

米米爱有机米乳,源头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安全卫生,品质有保证;精湛加工工艺,不但保留了原料中原有的营养成分和自然米香,而且粉质更细腻,更易调和、溶解,还可以吸食,利于身体吸收,营养成分分布更均匀,更亲和娇嫩肠胃!

米米爱有机米乳  口味丰富·满足孩子不同的需求

米米爱是专业的婴童健康食品品牌,旗下共有米粉、清清宝、面条、菊花晶、葡萄糖等数十种婴童系列产品,产品质量高端,取材精心,包装精美,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现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合作,抢占婴童食品市场先机!

米米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