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恩贝有机米稀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更适合辅食期的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6日 13:30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辅食的添加是成长的重要阶段,而辅食初期要以流质食物为主,因此,优选专业的婴幼儿辅食产品很有必要!“雅恩贝有机米稀”于一众品类中脱颖而出,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认可的同时也俘获了不少宝妈们的“芳心”,已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

雅恩贝有机米稀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更适合辅食期的宝宝

那么,雅恩贝有机米稀到底怎么样呢?有哪些配方有什么特点呢?该系列产品有猴头菇配方、加铁猴头菇配方以及加锌猴头菇配方三款,精选零污染种植的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有机含量高达95%,品质更有保障!而独特的猴头菇配方更可为辅食提供多重好营养,配比科学,科学精湛,粉质细腻,口感纯正,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