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有机米乳有机含量高达95%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多嘉爱
分享:

一般来讲,辅食的添加多开始于宝宝半岁左右,而在辅食产品的选择上,“有机类”总是更深得一众宝妈们青睐,如“多嘉爱有机米乳”便是其中之一,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纷纷抢单订货,终端销售亦是一片红火!

多嘉爱有机米乳有机含量高达95%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多嘉爱有机米乳拥有三大配方——益生菌、钙铁锌核桃以及胡萝卜小米,精选天然种植的有机大米、小米等为主要原料,有机含量高达95%,自源头确保产品品质!同时,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再经过独特的酶解工艺加工而成,其粉质更细腻,营养成份分布更均匀,溶解迅速,口感细滑,可奶瓶冲调,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多嘉爱有机米乳有机含量高达95%  营养丰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如今正值年末市场,辅食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更离不开爆款辅食的助阵!多嘉爱有机米乳携三大配方佳品强势来袭,助力门店布局终端,抢占辅食市场份额,必将为门店赢得滚滚红利,你岂可错过!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