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锌营养包品质过硬·专注补锌 宝宝远离缺锌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8日 11:01来源于:朵爱
分享:

宝宝们的生长发育速度较快,对锌营养的需求量很高,但往往饮食搭配不合理,容易造成锌摄入量不足,威胁成长健康!因此,日常生活中,父母一定要注意给宝宝补锌的问题,优选专业的补锌产品还是十分可取的,如朵爱锌营养包!

朵爱锌营养包品质过硬·专注补锌 宝宝远离缺锌困扰

朵爱,一个专注于婴童营养奶品研发及生产多年的专业品牌,旗下的营养包系列更是长效市场,备受青睐,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优选上货佳品!作为朵爱营养包系列的主打产品之一,朵爱锌营养包精选优质原料,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其含锌量更高,更易消化吸收,同时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等,配比科学,工艺精湛,深得宝妈们的认可!

朵爱锌营养包,以高品质的“锌”营养为成长加油助力,易消化好吸收,品质过硬,专注补锌,宝宝不缺锌,成长才能更出色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