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营养爆款产品有哪些 宝呗特膳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9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年底,我们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都有自己的年度规划。为了更好的实现目标,只有不断引进爆款产品,来为母婴店引流。那么,母婴营养品爆款都有哪些呢?今天,宝呗特膳营养品将为大家推荐旗下爆款产品。

母婴营养爆款产品有哪些   宝呗特膳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宝呗特膳·益哺锌

采用微泡腾技术,每片净重仅有120毫克,只需2至3毫升温水或微量唾液即可溶解吸收,口感好、无异味,宝宝不抵触,妈妈喂哺更轻松。

母婴营养爆款产品有哪些   宝呗特膳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宝呗特膳·益哺®维生素D3

中科院高研院历时5年研制

国内领先的健字号口腔速溶片

●含量精准

每片含300 IU的维生素D3

满足宝宝每日所需

1盒可食用2个月

●蓝帽认证 妈妈放心

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和认证

妈妈选择更放心

●入口闪释

口腔黏膜吸收,食用便捷,喂服方便

让妈妈的喂养过程更轻松

母婴营养爆款产品有哪些   宝呗特膳营养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宝呗特膳·益哺铁

中科院高研院历时5年研制,国内领先的健字号口腔速溶片。特别采用SUPERMELT微泡腾专利技术,

具有三大特点:含量精准、入口即溶、食用便捷。可有效提高母婴营养补充的依从性,让喂养更轻松。

有意向代理相关产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宝呗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