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家长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9日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是乳糖?

乳糖是乳类中由葡萄糖和半乳糖组成的双糖。人乳汁中的乳糖是哺乳动物中含量最高的,约7%,提供婴儿40%的能量来源, 而牛奶中的乳糖含量约为5%。

乳糖需要乳糖酶将其水解成单糖,才能被小肠吸收和利用。 小肠粘膜表面绒毛的顶端是分泌乳糖酶的地方。 胎龄越小肠道黏膜发育越不成熟,乳糖酶分泌相对不足或活性较低。

由于小肠绒毛发育不成熟或受损导致的暂时性乳糖酶缺乏,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导致乳糖不被吸收,在肠道集聚,可以通过实验室检查证实,称为“乳糖不耐受”;在新生儿和小婴儿期比较常见,国内报道发生率约在40%-47%。乳糖酶是人体小肠内壁存在的分解奶制品中乳糖的物质,可直接将乳糖分解为半乳糖和葡萄糖,再为人体吸收利用。乳糖酶是消化道含量最低,恢复最慢的一种酶。但是又非常重要!

没有乳糖酶,宝宝就没办法消化乳糖,严重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影响钙、铁、锌营养元素的吸收…解决乳糖不耐受?

补充乳糖酶是当前治疗乳糖不耐受的最理想方法;患儿无需改变原有饮食结构,保证婴幼儿全面吸收母乳营养,免疫力好,健康发育!宝宝乳糖不耐受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补充乳糖酶,但很多妈妈也有困惑;市面上乳糖酶那么多,该怎么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呢?下面的内容敲黑板!!划重点!!记下来!!

如何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家长知道吗

如何选购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01.工业用乳糖酶不能直接口服,为中性乳糖酶,不耐胃酸,常应用于制作低乳糖或无乳糖食品。

02. 乳糖酶本身存在于小肠粘膜表面,消化奶中的乳糖,乳糖酶不足,导致乳糖不耐受。临床证明,只有奶前5-10分钟补充酸性乳糖酶,才能到达小肠,对奶中的乳糖进行分解,达到最理想的分解效果;同时模拟正常肠道分解乳糖的环境,激发自身乳糖酶分泌,彻底根治乳糖不耐受。

03. 若与奶同时服用;

a. 大量食物进入胃内,刺激胃酸大量分泌,此时乳糖酶在酸性极强的环境下活性会大量丧失;

b. 到达小肠后,没有时间分解乳糖,乳糖在小肠未被消化吸收,依然会移动到大肠,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依然未得到缓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