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皇氏乳业携手奶源合作伙伴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9日 16:37来源于:皇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面对当前水牛奶奶源建设出现的管理和技术难题,为了帮助养殖户和牧场提升效益和竞争优势,11月16日,皇氏集团水牛奶源核心客户交流沟通会在皇氏集团5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以“做大产业,携手共赢”为主题,探讨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形成各级政府关注、科研院所合作、龙头企业牵头、养殖奶户受益的水牛奶产业联盟,推动水牛奶源基地向更高水平转型升级。

皇氏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王鹤飞、生产总监翟安平、水牛奶事业部经理韩宝华、技术中心副主任黄福卫,中国农业科学院水牛研究所副所长曾庆坤、研究员郑威、莫乃国、李玲,以及皇氏乳业合作的核心牧场养殖户等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皇氏乳业携手奶源合作伙伴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

皇氏乳业水牛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水牛奶作为健康膳食的重要补充,水牛奶奶源与乳制品的高品质发展日益受到社会关注。伴随着消费者对乳制品需求的提高,水牛奶生产企业对高品质原料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原有的松散的生水牛奶收购模式已不再适应当前市场需求,成为制约水牛奶产业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问题。目前广西奶水牛养殖规模稳步增长,以生态养殖的方式为主,但存在养殖集约化低、散养率高、产业政策落地难、科技成果应用难、奶源品质较低等现状,急需转变。

皇氏乳业携手奶源合作伙伴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

中国农业科学院水牛研究所副所长曾庆坤(左)、皇氏乳业水牛奶事业部经理韩宝华(右)分别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广西水牛奶产业现状及皇氏集团水牛奶产业发展规划

皇氏乳业作为推动水牛奶行业标准制订的行业领导者,不仅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在践行国家奶业振兴政策、推动奶源建设方面,发挥着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探索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与地方政府、水牛研究所等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建立研究院-企业-农户一体的合作发展模式,提高奶质、降低成本、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也许将是呵护水牛奶产业的健康发展,实现有序的水牛奶奶源建设的真正方向。

结合奶源发展面临新形势与存在问题,皇氏乳业将着力打造奶水牛标准化小区养殖模式,并进行示范推广,为广大养殖户提出一个切实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整合技术、资金、管理、信息、设备等行业优质资源,实现养殖户科学技术、管理运营水平的系统化改善。

皇氏乳业携手奶源合作伙伴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

王鹤飞总经理在交流会上致辞,鼓励养殖户“多养牛,多产奶,多赚钱”

皇氏乳业携手奶源合作伙伴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

王鹤飞总经理与曾庆坤副所长为优质奶源供应商颁发最佳质量奖

成立“皇氏水牛奶联盟”,将为水牛奶行业带来更为系统化、规范化、整体化的产业建设思维。

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从乳业产业链最前端的奶源环节入手,皇氏乳业保障奶源收购、共享产业信息、推动产业政策和科技成果落地、改善奶水牛福利、提供金融保障等多个维度构建共赢共进的奶源可持续发展体系,将各散户养殖的奶牛集中在一起,转入奶站/小区,规范化生产、规范化管理,以保证奶源质量。从长远考虑,皇氏乳业对加入联盟的养殖小区实现集体采购、统一管理,将逐步实现所有牧场统一原奶生产标准,以严格把控自有奶源撬动水牛奶业上游的转型升级,用责任创造出生产力价值,从而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品质提升。

皇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