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性质温和 让宝宝幼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爽滑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0日 11:39来源于:暖心婴儿
分享:

我们都知道,成人的护肤品通常会添加一些功能性成分,譬如美白、防晒、抗衰老等,这些成分对婴儿娇嫩皮肤会产生较大的刺激。婴儿肌肤抵御能力差,容易受细菌和环境影响,常会出现过敏、湿疹、红屁屁、奶癣、蚊虫叮咬等情况,这个时候就要使用专业的婴童护肤品,如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这种,天然植萃精华,安全抑制瘙痒和真菌滋长,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精选进口天然原料,萃取中草药植物精华成分,不含冰片,零激素配方,无刺激性,即使皮肤较敏感的孩子也能用,效果显著,不产生依赖性,军工品质,护肤更专业,给孩子最安心的承诺!

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性质温和 让宝宝幼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爽滑

小孩子皮肤发育不完全,控制酸碱的能力差,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针对性的保护皮肤表面的酸性保护膜,告别红屁屁、湿疹、热痱、红痱等多种问题,让幼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爽滑。

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既可用于日常护理,亦可用于皮肤瘙痒、湿疹、蚊虫叮咬、红皮肤等皮肤问题,一支多功能型,家中四季常备。

新生儿的肌肤如剥壳鸡蛋一样娇嫩白滑,家长平时要多加给予保护。家中有了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宝宝肌肤健康,爸妈再也不用担心啦!

暖心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