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特牛初乳口感纯正 给力守护·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0日 15:03来源于:贝思特
分享:

近年来,“牛初乳”市场大热,深得消费者青睐,究其原因,与其卓越的营养价值密不可分!因此,吸引了一众优质品牌纷纷涉足其中,如“贝思特”,旗下的牛初乳产品深得市场认可,圈粉无数,品质彰显!

贝思特牛初乳口感纯正  给力守护·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贝思特牛初乳,一款为成长健康所专业设计的优质佳品,源自香港,品质更值得信赖!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营养配比科学,富含免疫球蛋白、浓缩乳清蛋白、藻油DHA+ARA、复合益生菌+益生菌、牛磺酸等营养元素,工艺精湛,易溶解易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宝宝爱喝,妈妈放心!

贝思特牛初乳,品质佳品,为成长健康提供均衡且丰富的优质好营养,给力守护,让成长更出色!

贝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