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选择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1日 10:54来源于:贝智深
分享:

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优质的营养不可或缺!而这其中,被誉为“脑黄金”的DHA更是重中之重!DHA无法自身合成,需通过外部补充,那么,专业的DHA营养补充品哪里找?在此,小编为你推荐它——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选择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特色分析:

1、高效补充DHA:直接从未经食物链接传递的海洋单细胞(海藻)提取的高纯度DHA,其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DHA补充更高效。

2、独特添加亚麻籽油,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3、零污染、易吸收:优质纯净单细胞藻类、无重金属残留、安全无污染,纯植物性DHA更易吸收。

4、低糖型,呵护口腔健康。

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选择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果

贝智深妈咪爱DHA藻油凝胶糖,纯正好品质,营养好吸收,给力护成长,家有宝贝少不了哦!

贝智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