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8日 15:34来源于:优贝美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而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需要摄入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以俗称脑黄金的DHA为例。那么,如何补充DHA?什么牌子的DHA好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如何补充DHA?第一种是通过食补的方式,比如母乳,母乳中富含丰富的DHA;添加了DHA的配方奶粉;鱼类,DHA含量高的鱼类有鲔鱼、鲣鱼、鲑鱼、鲭鱼、沙丁鱼、竹荚鱼、旗鱼、金枪鱼、黄花鱼、秋刀鱼、鳝鱼、带鱼、花鲫鱼等;干果类,如核桃、杏仁、花生、芝麻等。其中所含的α-亚麻酸可在人体内转化成DHA。

第二种就是选择一些DHA营养品,因为食补的方式比较慢,所以,很多家长们都会选择购买一些关于DHA的营养补充品,比如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它是一种纯深海藻类提取的DHA,未经食物链污染,更为纯净安全,而且DHA的含量也比较高。

同时呢,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也更为科学,配比了多种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等,营养均衡且全面,再经过一系列先进的生产工艺制作,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腥味,更营养,好吸收,孩子非常的喜欢。

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