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 品质纯正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36来源于:优贝得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专业的婴童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其中“DHA”类占据着重要地位!那么,作为宝妈的你又为自家宝贝选择了哪款呢?小编告诉妈妈们不妨看看它哦——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

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    品质纯正营养好吸收

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甄选深海海藻为原料,未经食物链污染,更为纯净安全,其DHA含量更高,品质更纯正,同时更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如维生素A、D等等,营养均衡全面,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好吸收,无腥味,更易于宝宝接受!

优贝得藻油DHA凝胶糖果,以纯正好营养为成长给力守护,家有宝贝,怎能少了它?妈妈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优贝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