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乳清蛋白配方奶粉专利水解工艺 缓解宝宝各种消化不适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2日 11:19来源于:高培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在这些小天使的成长过程中,因个体差异有时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喂养、育儿等问题,其中令新手宝妈束手无策,二胎爸妈忧心不已的当属过敏。有数据显示,国内婴幼儿过敏率高达41.24%,究其根本多因婴儿本身肠道屏障不成熟,又过早的接触了完整牛奶蛋白,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高培乳清蛋白配方奶粉,这款奶粉采用的是专利水解工艺,小分子牛奶蛋白,着重吸收。

高培乳清蛋白配方奶粉优质奶源与植物油由爱尔兰凯爱瑞集团纯净供应。奶源出自黄金奶源带,植物油中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适合婴幼儿成长需求。不添加蔗糖、香精、色素、防腐剂,微生物含量远低于其他乳制品原料。经4℃低温冷链运输到工厂24小时成粉,充分保留活性营养,整罐奶粉,奶香浓郁,口感合适。

高培乳清蛋白配方奶粉专利水解工艺 缓解宝宝各种消化不适问题

再说高培乳清蛋白配方奶粉之专利水解工艺,是运用先进的水解蛋白技术,将完整的大分子牛奶蛋白切碎,在胃中能够形成更软、更易吸收的凝乳,容易被婴幼儿稚嫩的肠道消化、吸收,温和呵护宝宝发育尚未完善的肠道系统,并缓解各种消化不适问题。

临床也证实了,这种配方能在24小时内有效减轻多种消化不适,比如吐奶次数减少36%、胀气减轻26%、便便持续松软等,不会诱发牛奶蛋白过敏。另外,这系列奶粉还有孕产妇配方哦!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