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引领行业溯源趋势,将溯源从1.0推向2.0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1:5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奶粉行业的竞争逐步走向高品质化,谁又能真正解决消费者心中的疑虑,获得消费者信赖?根据网易新闻大数据显示:对于婴幼儿食品购买行为调查分析中,食品质量和产地是妈妈们最看重的问题!对于奶粉而言,“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对于奶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奶粉产地在哪里?奶粉是天然的吗?有没有经过多次分装污染?对宝宝是安全的吗?我去哪里可以查?”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总会有各种疑虑和担心!事实上,整个奶粉行业正在进入溯源的红海,每个品牌都打着溯源的口号,但是真的都能解决消费者心中的疑虑吗?

美素佳儿引领行业溯源趋势,将溯源从1.0推向2.0

据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品牌都有自己的溯源系统,但大部分品牌仍然处在溯源1.0阶段,输入一长串的溯源编号只能显示:出厂日期、过境时间、抵达时间,高级的版本则会有进口质量检验报告,想要进一步了解源头信息,还有待开发。

美素佳儿引领行业溯源趋势,将溯源从1.0推向2.0

前不久,奶粉届巨头美素佳儿引发业内震动,召开了奶粉行业首个以互联网产品上线形式的黑科技发布会,并成功发布了全新溯源黑科技——TrackEasy即刻安心溯源系统,更有来自网易新闻的联合支持,奇葩说辩手傅首尔亲情助阵!为了让妈妈们更安心,作为“极溯真相官”的傅首尔更是现场发起了“极溯行动”,呼吁妈妈们前往美素佳儿荷兰奶源地,一探究竟,验证TrackEasy 系统是否真实有效。

TrackEasy即刻安心溯源系统真的是引领行业的溯源黑科技系统,只需轻轻一扫,即可轻松追溯荷兰自家牧场的全程管控环节;

更可360度身临其境荷兰自家牧场!我看到时尚博主Vier拿着TrackEasy系统的360全景,现场对比真实牧场说:“这里也太美了,跟我在TrackEasy 系统里看到的一模一样”。妈妈们无需走出国门,只需拿出手中的TrackEasy 系统,即可看到牧场的真实场景。

TrackEasy系统甚至连牧场当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奶牛的身体状态都是在线实时查看,做到了真正的实时管控。

美素佳儿引领行业溯源趋势,将溯源从1.0推向2.0

对比早期的溯源系统,TrackEasy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溯源二维码代替传统的溯源代码,无需繁琐的输入,轻轻一扫,即可溯源。

两位妈妈,抵达荷兰以后,先后从美素佳儿荷兰自家牧场,到鲜奶采样运输、到美素佳儿的瓦赫宁根研发中心,看到了美素佳儿的全程管控的每一个环节!帮广大妈妈群体证实了TrackEasy系统的真实性,将美素佳儿从牧场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的管控都透明给消费者看,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安心。

美素佳儿——自然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消费者为中心的的大环境下,精准把握消费者痛点,打造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和极致用户体验成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方向。一直以来,美素佳儿坚持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先机,始终坚持“源于自然、臻于科技“的核心价值理念,此次TrackEasy即刻安心溯源系统的强势推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奶源刨根问底深度诉求,更是一个将“自然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完美呈现!它不仅架起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深入互动的桥梁,同时也树立了中国奶粉行业溯源体系的新标杆,引领了整个奶粉行业溯源体系发展的新趋势。

蓝河——全程可视化溯源体系

蓝河原料自控,品质智控,国际级严苛标准保障。从奶液到奶粉全产业链品质保障,全程可视化溯源体系,RMP认证工厂。斥资购置优秀的设备,引进工艺,成功生产出全球羊乳清D90原料,实现了羊奶品类D90生产的突破,完成了绵羊配方奶粉从鲜奶、乳清液体的源头把控到终产品生产,品牌营销的全产业链运营,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大幅度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