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 让宝宝肌肤冬季不受寒风侵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2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已经开始了寒风阵阵,不知道宝宝娇嫩肌肤能不能抗住冬季寒风的洗礼,皴裂、皲裂问题让家长十分头疼,每次洗脸洗手都是哇哇哭,撕心裂肺。在这里,优优熊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让宝宝肌肤健康不受伤。

优优熊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  让宝宝肌肤冬季不受寒风侵扰

冬季,不仅仅是冷,还有风。如果宝宝哭闹后,再被风吹到,效果会十分明显。脸上的皮肤就好像是用刀子一样划过,看的家长心里揪揪的疼!如果爱玩的孩子,手背上也是一道道裂痕,有可能还会炸裂开流血。为了他们肌肤健康,冬季家长都会把孩子裹得严严实实,不让他们出门在寒风下玩耍。

优优熊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  让宝宝肌肤冬季不受寒风侵扰

同时,家长还会购买优优熊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全面呵护,让宝宝肌肤持续娇嫩、健康。优优熊婴幼儿护肤用品所使用的原料大多来自马来西亚、英国、瑞士、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家。采用天然植物配方,性质温和无刺激,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伤害,适用于任何肤质的宝宝。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