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推出爱加四段儿童奶粉为母爱续航,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7:2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网
分享:

导读:向来增长迅速的奶粉行业面临着存量市场的挑战,各乳企纷纷加快对新的细分市场品类的扩张力度,以期通过错位竞争寻求突围机会,扩充产品线,延长消费者年龄段成为乳企突围方向,儿童奶粉等成为各大乳企之间新的竞争蓝海。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当天,贝因美在珠海隆重启动爱加2000天保护力计划,同期发布爱加四段新品,全面守护宝宝各阶段健康成长。尽管刚刚在公司名称中去掉了“婴童食品”四个字,但是,贝因美为母爱续航,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品牌形象却一直未曾改变。

贝因美推出爱加四段儿童奶粉为母爱续航,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研究显示,婴童人群从生命初期到6岁这2000天里,成长是极为关键的:6个月时,抵抗力是人生最低点;3岁入园的年龄,抵抗力是人生正常水平的60%;抵抗力不足的问题一直伴随着孩子成长的初期2000天。科学研究也表明,婴儿出生后的头2000天,是体格、智力等各项能力飞速发展阶段,也是孩子免疫力发展与成人水平接近的关键期。

在世界儿童日这个特殊日子里,一贯坚持爱的企业精神的贝因美,启动了“爱加2000天保护力计划”,守护宝宝初期的2000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贝因美CEO包秀飞先生详细介绍了发布“爱加2000天保护力计划”的初衷,“宝宝出生之后,6个月抵抗力到达人生最低点,这个时候宝宝很容易生病;3岁的时候,抵抗力也只有人生的60%,这个时候很多家长反而忽视了孩子抵抗力的持续加强;加上宝宝进入幼儿园,户外活动增加,容易因为抵抗力下降造成各种生病。贝因美希望用专业知识及科学安全的产品,呼吁更多的妈妈们,关注孩子出生后的2000天;希望帮助妈妈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这2000天合理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见证宝宝优异的成长。所以,贝因美才于世界儿童日携手爱婴岛特别提出‘爱加2000天保护力计划’ ”。

他同时还表示:“这将是一个长期计划,会联合更多的专业机构及母婴企业走下去。”

据了解,贝因美此次推出“2000天保护力计划”中的重磅产品:爱加四段,是贝因美爱加系列中一款专门针对3-6岁儿童的配方奶粉,选用新鲜的生牛乳作为原料,不含有香精、白砂糖、麦芽糊精等多余成分,为宝宝提供纯粹的淡奶口味。爱加四段由乳铁蛋白和铁构成的组合形成一重保护力,可以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由乳铁蛋白、核苷酸组成的二重保护力可以帮助宝宝共同抵抗病毒入侵;而乳铁蛋白和益生元可以调节宝宝肠道内的菌群环境,促进免疫系统的建立。

贝因美推出爱加四段儿童奶粉为母爱续航,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乳铁蛋白这种成分非常珍贵,一般来讲,每10公斤鲜牛奶当中,仅能提炼出1克乳铁蛋白。也因如此,近两年乳铁蛋白价格继续上涨,但据了解,贝因美旗下多款产品都添加了乳铁蛋白,并且并未涨价。

临床研究显示,摄入一定量从牛乳中分离提取的保持活性的乳铁蛋白,可有助于降低婴幼儿腹泻、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呼吸道疾病、新生儿败血症等疾病的发病风险,对婴幼儿生长发育起着积极作用,是婴幼儿生长发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

目前贝因美持续在细分品类下功夫,如7月特配粉的上市、9月贝因美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的上市、以及早前和bubs羊奶粉的合作,同时不断深化核心业务奶粉品类,如“粉爱”增长较快。这一布局正是响应包总所表示的“优化产品线,以奶粉、辅食为主营业务,不断深化核心业务奶粉品类,多业务线并行下,在不同的品类中打造爆款,同时在统一品类中也有不同功能性产品的排兵布阵”的产品战略。

贝因美推出爱加四段儿童奶粉为母爱续航,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贝因美将从细分市场入手,用精准的营养配方和功能特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痛点需求,持续发力专业领域的细分市场,不断开发新产品、升级迭代,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品牌口碑、不断落地完善渠道策略,将消费者与品牌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强大的企业实力,加上更懂消费者的产品策略,将进一步深化贝因美的竞争优势,而未来也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母婴行业观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