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舒适亲肤·透软贴身 宝宝学步阶段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好玩裤,是另一种形式的纸尿裤,孩子穿上好玩裤之后就行是穿着短裤,有利于帮助宝宝培训自己大小便,而且好玩裤的腰身伸缩力更强,宝宝没有束缚感,是宝宝学步阶段更好的选择。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采用黄金双弧度设计,工艺精益,有利于宝宝腿部发育,而且不易侧漏。舒适加大腰围,内置数十根环抱式弹性腰围,舒服敷贴腹部,乐动无忧。立体双层防漏侧边,舒适亲肤,透软贴合宝宝的每一个动作,有效防止尿液外渗。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舒适亲肤·透软贴身 宝宝学步阶段好选择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亲肤绵柔无纺布表层,有成千上万个透气孔,让清新空气自由进出,迅速排出时热,屁屁干爽无忧。而且内含超强吸水颗粒,独特锁水12小时不外漏,预防红屁屁的产生,宝宝屁屁超干爽、超舒适。

成长只有一次,宝宝更需要更好的拉拉裤体验,德儿舒,努力做更优质拉拉裤,给孩子更好的贴心呵护。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