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乐宝DHA婴幼儿营养包 配比更科学宝宝更爱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DHA
分享:

为人父母者,无不希望自家的宝贝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那么,父母们的这一愿望如何成真呢?为宝宝精选优质营养必不可少!而在助力宝宝智力、视力提升方面,俏乐宝DHA营养包可是宝妈们的优选佳品!

俏乐宝DHA婴幼儿营养包 配比更科学宝宝更爱喝

在了解俏乐宝DHA营养包之前,我们不妨先了解下DHA哦!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约占50%,因此,对胎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俏乐宝DHA营养包采用纯植物性DHA,更纯净、更易吸收,富含丰富DHA、ARA,同时更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在帮助宝宝优质DHA的同时也可促进宝宝身体对其他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可帮助维护宝宝视力、皮肤和黏膜,促进钙吸收,维护神经统,促进包好骨骼和牙齿发育,均衡营养,助力宝宝健康发育!

宝宝好营养,成长才能更出色!俏乐宝DHA营养包,卓越品质,配比科学,口味纯正宝宝爱喝,为成长提供满满“能量”,愿每一个宝贝都能拥有好身体,好未来!

DH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