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尔硅胶奶瓶材质安全·母乳实感 宝宝更爱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5:17来源于:爱贝尔
分享:

硅胶奶瓶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硅胶奶瓶经济实惠,不需要换奶瓶,只需要更换奶嘴就可以永久使用。

爱贝尔硅胶奶瓶选用真实母乳感硅胶奶嘴,安全无毒,母乳实感,吸吮更自然。此外,它还采用带有瓶冒的奶嘴,盖住消毒后奶嘴瓶口,防止细菌感染。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易拆洗,有耳易于捏握,防止滑落,美观又实用。

爱贝尔硅胶奶瓶材质安全·母乳实感 宝宝更爱用

爱贝尔硅胶奶瓶的瓶身选取健康、卫生、耐高温、味道不残留、不含双酚A的硅胶材质,材质安全,耐水煮,是一种耐热极佳的材质,耐温高达120度。

爱贝尔宽口硅胶奶瓶是广州森洪公司的主打产品,公司始终认为,品质是给广大客户的好承诺,所以,公司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爱贝尔宽口仿母乳硅胶奶瓶质量上乘,品质保证,现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招商中。

爱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