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7日 16:30来源于:爱益宝
分享:

奶瓶是宝宝喝奶的重要工具,为了宝宝的健康考虑,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选一款健康安全的奶瓶和奶嘴。纵观母婴市场,哪个品牌的奶瓶好呢?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采用75度液态硅胶精制而成,耐温度达180℃,可适用于多种消毒方式,妈妈们可放心选择!同时,它的瓶身十分柔软,外出携带更方便,挤压不变形,还剩空间哦!而重要的奶嘴部位亦是弹性十足,柔软耐用,不会伤害到宝宝稚嫩牙龈!更有超宽口设计,方便妈妈泡奶、清洗,不易藏污垢,使用起来倍儿省心哦!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一款“靠谱”的小奶瓶,妈妈信赖,宝宝喜欢!另外,爱益宝在此提醒妈妈们,该款奶瓶的使用周期在6个月左右哦,记得及时更换,这样喂养宝宝才更健康哦!

爱益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