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是真的吗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更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8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2016年10月1日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到2018年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落地实施,国产奶粉重新给国人建立起了信心,与此同时进行着的是国产奶粉广告也铺天盖地的袭来,比如“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等广告词无不在强调国产奶粉的崛起。但是也有不少的宝爸宝妈出现这些质疑:国产奶粉真的就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吗?那么进口奶粉宝宝还适不适合吃了?为什么还有很多的宝爸宝妈还在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呢?

“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是真的吗  为什么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更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一)

其实,一些“国产奶粉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等等广告语都是国产奶粉品牌的一种营销宣传手段之一,目的是为了提升奶粉品牌的知名度、销量以及在国内奶粉市场上的份额,并无任何的科学依据。根据权威机构的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的宝爸宝妈们还就更爱给宝宝买进口的洋奶粉,外资奶粉品牌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占比大约有80%的市场份额,三线及以下的城市用户会更加偏爱国产奶粉品牌,根据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在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占比是60%左右,在乡镇地区国产奶粉品牌销量的占比还更高,占比大概在75%左右。

不信,可以从今年双十一天猫发布的销量排行榜来看,在天猫双十一当天国产奶粉以及进口奶粉的销量占比分别是2:8,也就是说目前的国产奶粉份额仍然是在外资进口奶粉品牌之下的,这样意味着大部分的国内宝宝是在吃进口的洋奶粉。

那么“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还有依据可言吗?其实这类说法是没有任何的依据的,从奶粉标准上而言,也没有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发的标准,只要是优质的奶粉都是适合宝宝食用的,由此可以证明“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真的是一种营销噱头而已。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