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 萌趣十足·秋冬时节让喂哺更贴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9日 15:23来源于:盟宝
分享:

随着冬天的到来,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喂哺用品的选择也是一个大问题哦!宝宝喝奶速度较快,冬季气候寒冷,奶水凉的更快,优选一款健康又好用的小奶瓶更重要!在此,小编为妈妈们推荐一款哦,它就是盟宝熊猫玻璃奶瓶!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  萌趣十足·秋冬时节让喂哺更贴心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长”的很萌很可爱哦!它身穿硅胶“外套”,歪着“脖子”,如一位小绅士一般,十分夺人眼球!可爱的小熊猫头像跃然于上,萌趣十足!硅胶保护套的设计不仅增加美观度,还能起到一定的抗摔、保温效果哦,一举多得,品质彰显!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  萌趣十足·秋冬时节让喂哺更贴心

当然,盟宝熊猫玻璃奶瓶还拥有放心好材质!它采用优质环保的高硼硅玻璃为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耐腐蚀,急冷急热的情况也不易出现爆裂问题,还适合多种方式的消毒哦,清洗方便,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哦!家有小宝贝,“靠谱”的小奶瓶少不了!盟宝熊猫玻璃奶瓶,寒冷的冬天,为宝宝们送上一份贴心的关怀,让喂哺更安全,更健康!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